曾經在我還不懂事的時候

你會騎著舊式單車 在前桿綁著小竹椅 

載著我在鄉間小路兜風

你也會讓我坐在你的肩膀上

從高處望見更美的風景

 

年節的時候 你從外地工作回來

我最愛在你睡午覺的時候

把你厚實的臂膀當枕頭

讓我覺得好安心 好甜蜜

 

儘管過了四十幾年 

後來我倆的關係並不親近

但是小時候甜美的回憶

依舊存在我內心深處

 

昨天看見你在ICU的病床上

無助又痛苦的眼神

著實讓我心碎

我好想要握住你的手

跟你說

爸爸我愛你

 

P1080602  

民國四十四年攝於台中公園

(當時母親肚裡已懷了家中大姊 )

 

感謝親愛的父親遺傳給我可以靠臉吃飯的臉蛋

更感謝母親遺傳給我健康的身體和還算靈活腦袋

 

感謝你們生下我 

 

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愛你們

永遠不變.......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福山雅治    誕生日は真白な百合を

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4MVcyv5buo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ca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