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深夜時分,一個人聽著美妙的音樂...

 

此刻的心情是複雜的,有點釋然...有點落寞,正所謂相愛容易相處難阿

 

尤其你我個性是如此相似,能說甚麼呢

 

你我相處17年又74天,也夠了,是該彼此放手的時候了,你不能決定,就讓我幫你決定吧

 

哪怕你我距離只有幾公里遠,對我來說,與其如此互相傷害

 

倒不如讓你自由讓你快樂...

 

至於以後會如何,我也不想再多做思考,在某方面我對自己失望了

 

因為我做得不夠好,不是你想要的相處模式

 

不敢說我盡力了,為了你好我願意放手,祝福你...就快樂的去飛翔吧!

 

在我心裡你永遠都是我的最愛...

 

 


DSCN2562.JPG P1080002.JPG P1080001.JPG  

幼稚園畢業照

 

P1090188

國小三年級在廬山

 

 

 我親愛的小寶貝,不管你身在何方

我會一直一直愛著你,永遠不會改變...

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t5EHAqhR1c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感謝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在遇到生活上的困難時,有一個人無私的支持著你

聽你說一些抱怨的話,也適時的提醒自己的盲點

這是一件幸福的事

 

向井さん.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!!

P1080915  

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與流浪狗小黑

 

 

男友非常愛狗,每每遇見狗兒都會親切的跟他們玩耍

哪怕是被人遺棄的流浪狗...

愛狗的男人我猜不會變壞吧~XD 

 

 

日檢中高級N2檢定倒數23天

arrow
arrow

    Beca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